阿渚

【中太|EHV01:00】噩梦成真

上一棒@颍童 

下一棒@七月流火 

⭐预警:尸体描写

⭐一些闭环文学,全场谁最惨我不说

中原中也,前羊之王,现港口黑手党冉冉升起的新星,自打加入港黑以来,前有五大干部之一的尾崎红叶照拂,后有新生代同伴旗会的支持,想必过不了多久就会升职加薪、统领黑蜥蜴、出任五大干部、迎娶爱丽丝、走上人生巅峰。

按理说这样光明平坦的未来万没有什么好抱怨的,可偏偏有一块小疙瘩横亘在中原中也的心头。太宰治,中原中也无法忽视的附骨之疽。

初见时两人便结下了仇怨,一个刚见面就被人踹飞,一个被抓回去成为了阶下囚。虽说后来对付兰堂的时候两人默契十足,可正是这与对方心灵相通般的契合令俩人恶心不已。加入港黑后,已经被自己预定的狗却被监护人塞给了别人,太宰治恨不得撸起袖子让森鸥外发际线再后退一点。中原中也同样也火大不已:“谁是你的狗啊!”

显然比起上下级,首领更希望他们以平等的搭档形式活动。虽说两个人都对此敬谢不敏,每次合作行动后身体上必定会留下对方的拳头印,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对方确实是自己危难时想起的第一人选。

中原中也有那么一段时间认为他们二人会这样一直别扭的搭档下去,可不知为什么,自从自己某次出差回来后,两人的关系逐渐走向了崩塌的边缘。

变得人是太宰治,中原中也很肯定这一点。是太宰治毫无缘由的开始疏远自己,起初只是在任务中逐渐变得寡言,规避和自己的每一次肢体接触。任务完成后,对方会迅速消失。下次再见面要么是两人恰好一起汇报工作,要么就是又一次的合作任务。森鸥外数次找两人谈话,可收效甚微。中原中也甚至一度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事,考虑要不要在任务期间拉住对方好好问清楚。可正是这个的决定让两人的搭档关系彻底崩塌。明明只是为了让太宰治留下而拉住了对方的手腕,可太宰治却反应十分激烈,猛地甩开了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就算再好的脾气,无缘无故被人这样对待到底是生了气。

你就那么讨厌我吗,太宰治。中原中也最终也没有问出口。



太宰治从睡梦里醒来,熟悉的黏腻感萦绕着全身。中原中也当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因为这一切的源头只可悲地存在于太宰治的梦境之中。

虽然太宰治不愿承认,但他的确是隐秘的喜欢着、爱慕着中原中也的。所以当第一次在梦境中被中也掐着脖颈进入时,他只当自己性发育加上荷尔蒙之类乱七八糟的东西做了春梦。他有些恼羞成怒地一把火将床铺和衣物毁尸灭迹,甚至还编排梦里中也在床上那么粗暴肯定是平日里中原中也就太暴力的错,毕竟自己可没什么受虐的癖好。

太宰治把这当做日常中的一个小插曲,正好中原中也被森先生外派出任务,也不用尴尬直面自己的春梦对象,等到半个月后他回来自己差不多也该忘了个干净。

太宰治原本是这么认为的。直到第二天的夜晚,自己被掐着下巴灌下去不知名的药水,随即雨滴般密集的鞭打,异样的快感从鞭痕中渗入骨髓,太宰治被拖到镜子前,梦境中的大脑朦朦胧胧,只模模糊糊看见自己无力控制露出的舌尖,以及身后那双冷淡的蓝色眼眸。

之后的每一天他都噩梦缠身。梦境并不连续,一晚上好多碎片串联在一起,一个梦境破碎旋即掉落到下一个地狱中。更恐怖的是梦里的时间也并不与外界同步,有时不过几个小时,又时却又持续了数天。到最后太宰治甚至分不清虚幻与现实,少年隐秘的爱恋在一次又一次暴力性虐中破灭,可他甚至没有理由去憎恨带给自己痛苦的人。中原中也什么都不知道,出差回来的他一如往常不耐烦的站在太宰治的身边,等待着自己的搭档给出下一个指令。

太宰治觉得自己快被驯服了,被梦境中虚假的中原中也。当真正的中原中也站在自己面前时,自己却无可抑止的想起梦境中那个人带给自己的痛苦。他下开始避开中原中也,以最简短的话语安排好任务中的一切,努力避开与对方每一次接触。

虽然中原中也是个脑容量小的可怜的蛞蝓,但太宰治明白对方已经起了疑心。直到最后的那一次的任务,结束了战斗的中原中也体温很高,出了汗的手掌微微有些湿润,当他拉住太宰治的手腕上,太宰治脑子里却满是那双手抓着自己的腰肢缓慢进入的画面。

太宰治下意识的挣脱了对方,很快他就反应过来自己仍处在现实而非那个人的控制之下。太宰治有些不知所措的看向中原中也,一瞬间对方惊愕与愤怒的眼眸却诡异的与梦中冷淡的蓝色重合。

太宰治逃跑了,从那一次任务中,也从他与中原中也扭曲的搭档关系中。

太宰治与森先生谈判了许久,丢失的利益要以更大的利益填充,他宣誓永远向港黑效忠,换得自己与中原中也关系的彻底断绝。

自此之后,中原中也与噩梦一起从太宰治的人生中消失了。



中原中也偶尔想起对方冷淡的侧脸,以及那次决裂中流露出的瞬间恐惧,但这些已经与中原中也毫无干系。与太宰治亲密无间搭档的日子已经成为了遥远的过去,虽然自那之后,二人也有过偶尔的短暂合作,可除此外再无任何私下交流。

不久前太宰治升任了干部一职,首领为他举办了小型的庆祝会,邀请了港黑内有潜力的成员们,中原中也自然也在此行列。中原中也知晓这并非太宰治的提议,那个家伙宁愿再来一次自杀也不会选择在这种地方虚情假意。

看着太宰治在人群中熟练的与人谈笑的样子,中原中也倚在窗边,慢吞吞的抽完了一只香烟。隔着弥漫的烟雾,太宰治的脸孔变得不太真切起来。中原中也随手拿起一杯酒,向着宴会的中心人物走去。

“恭喜你,干部大人。”

“同喜同喜,我相信以中原君的能力,肯定在不久后也会得到好消息了。”

一样的假笑,一样的说词。

中原中也径直喝完了那杯酒,离开了宴会厅。

往后的日子似乎也没什么改变,一成不变的任务,一成不变的报告,一成不变的血腥与杀戮。

因为战斗中走神,敌人的血液溅到了自己的身上,放在口袋中的香烟被血浸染,中原中也焦躁的咋舌一声,将后续工作交给了下属,离开了战场。

“喂,跟了这么久,该出来了吧。”中原中也侧身督向身后,战斗中使他分心的熟悉气息慢慢走进。中原中也有些讶然:“搞什么啊。”

来者是中原中也自己,一身首领打扮、戴着红色围巾的自己。



中也已经记不清这是失去太宰治的第几天了。不过是一次普通的外派,可等他回来的却是那个人面目全非的尸体。那已经不可被称之为“人”,从高空中跌落,在重力的撕扯下,那个人变成了一摊碎肉。下属们在他回来之前收敛了尸体,虽然他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可棺椁之中的那个人依然被泥土包裹。令人发笑的是,那只被包裹在绷带下的左眼却奇迹般的完好无损。中也面无表情的从血污中那起那只眼睛,那一瞬间,污浊消失了。

太宰治。你怎么敢死在我看不见的地方。

中也机械地按照太宰治留给自己的文件接手了港黑,像是一枚零件一般把自己嵌入了原本属于太宰治的位置,港黑这台巨大的机器艰难的运作了下去。中也看不到未来,也无意去想,失去了太宰治的世界每一天都在褪色。

直到那一天,魔人入侵,中原中也窥见了一个奇迹,他与书做了交易,来到了一个太宰治依然活着的世界。

刚来到这个世界他就遇见了自己的同位体——一个依然拥有太宰治的中原中也。

当上首领的这几年让中也变得圆滑了许多,他巧妙地绕开了同位体的戒备取得了对方的信任,在一阵的谈话后,他装若无意的提起了那个人。

太宰治。

中原中也当然没有完全信任对方,而内心的怀疑度在对方吐出那个名字后达到了顶峰。

原来如此,你也是被太宰治抛弃的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看着和自己一样的脸孔,一字一顿的说:“不知道,毕竟太宰治和我一点关系也没有。”

中原中也没有错过对方脸上一瞬间的狰狞,长期的空洞感在这一瞬间得到了诡异的平复。

“我们从很久之前就不是搭档了”,中原中也觉得自己一定在微笑。


太宰治在完成下午送来的任务报告后,结束了几天的加班,他驱车赶回了自己的家,那个远离人烟的集装箱。虽然与森先生谈判时,对方开玩笑似的加了条让他搬出来的条约,可双方谁也没当真过。集装箱维持着他走的时候的样子,太宰治脱去衣物匆匆冲洗了一下便钻进了冰冷的被窝。

好冷,太宰迷瞪瞪的抱怨,下次干脆住在办公室好了。

太宰治睡得并不安稳,莫名的不安侵扰着他,他蜷缩成一团,似乎想汲取些安全感。

中也自黑暗中走出,蓝色的眸子中不含任何一丝情绪,他走进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的太宰治,伸手掀开了被子。

黑洞洞的枪口指着中也,太宰治在看清来人的时候失了神:“中原君?”

中也最后一丝犹豫消失了,他一手捏断了太宰治的手腕,掐着太宰治的脖颈把他按到在床上。尘封已经的记忆再次浮现,太宰治的声音几近哀求:“不行、中原先生、中也,不要这样做。”

你不但抛弃了我,你还亲手拒绝了我们两人的过去。

“我拒绝,太宰治。”

中也侵犯了他。


评论(13)

热度(395)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