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渚

【all太】得到系统后,反派杀疯了全横滨②

⭐ooc到极点,整活ing

⭐预警弱智太宰治与人妻森先生与霸总中也(好好笑)

⭐祝我生日快乐🍰🍰🍰🍰

【警告,剧情严重偏差】

【宿主异常状态,即将采取强制措施】

【世界载入中......】

【世界载入完成】

【宿主投放完毕】

太宰治罕见的有点懵,他对着镜子比划了下,又捏了捏自己的脸,有点好捏。这是他的脸没错,但他身上并非常穿的白衬衫黑色大衣,反而有些...居家?太宰治有些疑惑地扯了下身上的棕色的小熊卫衣,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后面大概还会有个小熊尾巴。虽然周围的环境是他所熟悉的,可这个地方早就应该、监控?太宰治余光扫过镜子中身后的影像,却见那几乎是大大咧咧地安装在那里监控摄像头。

懊恼于自己震惊下的大意,太宰治的脑中迅速将目前景象与线索抽丝剥茧、排列组合。毫无疑问这是自己(太宰治)的身体,几处暗暗发痛的旧伤与记忆可以一一对应,但从身体发育情况看,这应当是自己一两年后,也就是16、17岁左右的样貌。身处的地方却是森鸥外继承港黑之前两人的住所,那个在自己也加入港黑后便被封锁的诊所。但一些摆设发生了不少变化,被上锁的药柜、铺满整个内间的地毯、被做了包角处理的尖锐边角,保护之意呼之欲出。监控摄像头并没有向自己刻意隐藏,结合以上信息,恐怕看护的意味远大于威胁监控之类的推测。

那又是什么导致自己处于这个境地?揪着小熊卫衣上的毛毛,太宰治脑海中浮现出一种令他恶寒的猜想。为了避免监控那头的怀疑,太宰治换了个姿势,直接就地坐了下来。毛毯隔绝了地面的寒意,毛茸茸的倒是弄得脚腕有些痒意。地上凌乱地堆积着一些积木与毛绒玩具,太宰治有些痛苦地捞起来一只小熊抱在怀中,装作发呆的样子。

【太宰治】:你不解释些什么吗。

【系统】:是惩罚。

【太宰治】:好伤心,明明我也在好好完成你发布的任务嘛,小蛞蝓那条任务进度不是一直在增长吗?

【系统】:但是你所有的行为都导致事情朝着原本故事轨道的反方向行走。

【太宰治】:那怪不到我的头上吧,肯定是森先生和小蛞蝓脑子出了问题。

【系统】:...宿主存在言语诱导的嫌疑,为消灭潜在风险危机,系统决定对宿主进行处罚。

【系统】:这里是

【太宰治】:任务失败、或者说任务进度最终没达到百分百后的世界。让我想想,很明显这里住着不止我一个人,另一个应该是森先生吧。那条线的任务进度一直进展缓慢,所以森先生没有变成你的数据库那个奇怪的性格,面对037那种奇货可居的家伙自然不会放过,所以...那个霸总附体的小蛞蝓冲冠一怒为红颜为了他的037篡位了?但是有魏尔伦在的话森先生也不可能束手就擒、

【系统】:你傻了森鸥外发现中原中也变得不对劲后你的也随着037的加入开始时不时抽风到智商逐渐退化最后严重到心智变回3岁幼童时期他为了你狠狠坑了中原中也一把在中原中也为了037篡位时放弃反抗利用中原中也的愧疚心迫使对方答应他在处理037的一切相关事件后都要先得到尾崎红叶的许可然后带你离开港黑并且没有遭到港黑后续追杀

【太宰治】:哇哦、

【系统】:他爱你

【太宰治】:你闭嘴

虽然早就察觉出来了,但是被直接点破果然还是有点羞耻,当然是指心智退化这一方面。至于系统大言不惭地说森鸥外“爱”太宰治,太宰治表示一个字都不信,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比他更了解自己的老师,那可是个把理性放在第一位的ai精。嘛,要是换成系统数据库里的那个森先生,倒也不是不可能...吧?

【太宰治】:现在任务进展多少

【系统】:本世界是按照宿主行动模式自然演化而来,截止目前中原中也的任务进度为60%,森鸥外的任务进度为30%。

小矮子那边虽然任务进度高,但是有森先生和红叶姐的安排太宰治其实并不是很担心。比起霸道总裁版中原中也,果然让太宰治更害怕的是一个圣母白莲花附体的大爱无疆森鸥外。太宰治不由得想起来那让他不忍直视的主线内容,森鸥外,苦情小白花,为了横滨愿意牺牲自己的一切,但是又不愿意伤害其他任何一个人,所以总在凄凄切切地面临不得不牺牲一部分人的困境。由于牙咬的有点疼,所以太宰治并没有看完全部内容。一想到30%覆盖进度的森先生,太宰治已经开始有点害怕。

【太宰治】:就是说,这个森鸥外,他现在什么情况?

【系统】:给你喂热牛奶缝玩具讲睡前故事盖被子。

【太宰治】:杀了我吧,现在。

【系统】::)

【太宰治】:我之前拆你的时候记得你有录像功能对吧:)

【系统】:...

装几天弱智来换的森先生的黑历史,值,反正回去后把自己的画面删掉就好了。干脆放到黑市上卖,本周人妻的港黑首领哼哼哼。

【太宰治】:还有一件事,这个时间段的我,应该已经遇到那两个人了吧?

【系统】:情您注意您三点钟方向的红色头发玩偶,这就是森鸥外依照您的朋友之一的织田作之助为蓝本缝制的玩偶,名字叫织田作侠。

【太宰治】:哈?




评论(37)

热度(26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